close

52836414.jpg  

 

如果你不真心,請別愛上獅子座。獅子座愛不起,傷不起。
如果你不真心,請別愛上獅子座。獅子座有時喜歡折磨人,一會兒對你好,一會兒對你壞
如果你不真心,請別愛上獅子座。獅子座沒有安全感,也不會給人安全感
如果你不真心,請別愛上獅子座。獅子座喜歡自欺欺人。
如果你不真心,請別愛上獅子座。獅子座壞起來,很壞,很壞。

獅子座的心臟時常會痛, 就像那些碾轉在自尊下的愛,疼了,痛了,哪怕要死了,他也說不會說出口,寧願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他也不願對別人提起。但他的骨子裡,其實很渴望能有個避風港灣去依靠。但他必須確定那個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這一切。

獅子座外表很堅強,其實內心很缺乏安全感。他倔強,他悲觀。除非你是真心愛他,他才能放心,不害怕有一天會面對失去。如果你沒有,那麼他只好繼續孤芳自賞。

獅子座外表冰冷高傲,讓人感覺無法接近。其實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走進他的內心。
獅子座都很硬朗,不開心的時候會故意隱藏自己。其實他只是想讓自己更獨立,更堅強。
獅子座都吃軟不吃硬,他不會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
獅子座都很容易滿足,他只是不喜歡虧欠別人什麼。至於他對你的好,你不用擔心,那一定是真心的。

其實獅子座很容易被感動。
其實獅子座很專一,一旦他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致命.他會一直把你記在心裡,即使不說出口。
其實獅子座很天真,一旦認定的人或事,他都會很真誠的去對待 。
其實獅子座有時候很孤獨,他會習慣性的把一切都歸根在自己的思維中。
其實獅子座很會保護自己,只要他不願意,別人別想探聽出他的秘密和他得內心想法。
其實獅子座很正義,他討厭虛偽,討厭謊言,討厭欺騙,同時非常頑固,而且異常執拗。
其實獅子座很注重公平,凡事都會分得很清楚,不會去占別人得便宜。
其實獅子座很重感情,只要被他真心肯定的朋友,他都會真心對待。
其實獅子座愛恨分明,他很清楚自己愛什麼,不愛什麼。
其實獅子座很膽小,他害怕失敗,雖然他所表現出的,都是他最強悍的一面。
其實獅子座很會偽裝自己,在平靜的外表下,一直藏著一顆害怕受傷的心。

其實獅子座很硬撐,即使一百個委屈,都習慣用自己的方式,獨自一人承擔。他真正痛苦的時候,其實沒人看得見。

其實獅子座很現實,最討厭軟弱,拖拉的人,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其實獅子座貌似很開放,內心很保守。

其實獅子座決定要做的事,都會堅持到底,只要想做,就會把它做到最好。並且執著的相信,只要他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結果。

其實獅子座很溫順,朋友生氣時,都會說些暖心的話哄朋友開心。
其實獅子座很孤單,也害怕孤單。
其實獅子座要的並不多,他只想要一個溫暖的家。

其實獅子座很容易滿足,在他信得過的人面前,他會像個天真的孩子一樣。因為他骨子裡天生渴望簡單,純真,真實,善良的東西。唯一具備殺傷力的,只有感情。也許他還要的是自由和希望,他們努力去營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永遠的城堡。如果可以,獅子座願意一輩子住在裡面,不想出來。

獅子座分手後,基本不會像其它的星座那樣在人面前要死要活。他們嬉笑怒鬧,變的更開朗。當聽到有關內個人的話題時,從不刻意回避。他適當參與,淡然微笑。他的表現總會遭人懷疑這段感情的深淺,其實只有他自己才會看見背後的那些眼淚和努力。

獅子座分手後,你會覺得周圍他的異性多了起來。但你不知道得是,曾經的他為了表示對你的專注,竟然傻到可以疏遠那些朋友。現在的他,只是想找回原來的自己。他需要很長時間才會開始新的戀情,他想對你負責,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負責。請你不要輕易給他承諾和誓言,即使他很難相信,但他還是會選擇等待和堅持,哪怕他能料想到結果,他也會選擇認命。

獅子座的傷不濃烈似酒,只是一杯白水。他選擇在其中淡定,沉默。
獅子座就是這樣,外表堅強,內心脆弱。他的孤傲只是用來保護自己。他害怕被傷害。
他充滿陽光氣息。
他喜歡指示別人。
他也許習慣了養尊處優。
他的五官或許不是很精緻,但他擁有一種獨到的氣質。
他喜歡熱鬧,也享受孤獨靜座。
他喜歡在一個人的房間聽著傷感的音樂。
他總是習慣在人前裝作很堅強。
他很脆弱,很善感。
他經常覺得孤獨, 寂寞。
他從不輕言愛。
他的真愛起來一定擁有轟轟烈烈的真摯。
在他的心裡有個位置,那是自尊,他看得比生命都尊貴的自尊。
如果你真心愛他,希望你好好珍惜他。
如果你不愛他,也請你委婉的拒絕他,千萬別玩弄他的感情,別和他曖昧,別傷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