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3日
學弟妹用心為我們海二辦了個送舊夜
 
其中有一個環節
就是利用在這個時候
想對某人說些什麼
便寫上小字條
把自己想對他說的話
全部透過小字條傳達給對方
 
今晚就是大家在這個
時光
開始宣洩自己心中的情緒
 
有的大膽告白
有的直接開罵
有的抒發不捨
有的連忙感激
 
而我
我的第一張
就是【告白】之信
 
信裡頭如此寫上:
 
“相學生
有些人,這輩子,遇見了那麼一次,
已經覺得很值得,很珍惜,很喜歡
也很遺憾...
希望你會記得這天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我會記得你這兩年以來的一切一切
謝謝你,用愛來形容我對你的感覺,
如果會對你造成困擾的話,
那請容許我這麼一天就好,
我愛你是個秘密,
但是真心,我希望,期望你會完成你的夢想
我相信,我真的相信,會看見你圓夢的一天。”
 
我很感激這位朋友
我從來沒收過告白信
 
你讓我好奇心作祟
想知道你是誰
 
可是我知道應該不可能了
 
告白需要勇氣
你的勇氣
我目前是值得去學習的
 
我很想回你信
但不知從何著手
 
你現在在我心中是個謎
但還是祝福你
 
我會好好將這封信收好
因為是你的用心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